海尾社区

海尾社区开展“阅读新时代·共享新生活”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本报讯(通讯员 郑燕)为积极营造“书香社区”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17日,海尾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开展“阅读新时代·共享新生活”全民阅读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社区希望通过开展阅读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真正感受阅读,让世界更精彩。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读者。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许多居民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他们重新发现了阅读的乐趣,也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此次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海尾社区成功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阅读兴趣和素养,还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文化底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