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社区

海尾镇海尾社区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清单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本报海尾社区12月5日电(通讯员 郑燕)为进一步激发居民内生动力,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坚持“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好生活”原则,引导居民树立新理念、养成新习惯、形成新风尚。2023年12月8日,海尾镇海尾社区在海尾社区居委会开展2023年第二次积分兑换活动。兑换现场中,村两委干部、村务专员以及网格员,提前将兑换的商品和响应的积分摆放整齐,由花生油、大米、洗衣液、纸巾、酱油等,居民通过平日参与乡村治理获得兑换积分,由居民按照个人所需要的日常用品进行兑换。让积分兑换成为建设和美乡村、弘扬文明新风的新通道。本次活动参与兑换的居民共有128户,共兑换积分1924分。

 

 

 

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治理能力,推动了社会文明建设。下一步,海尾社区将继续探索乡村治理新路径,形成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团结和谐、自力更生、热心公益活动的良好风尚,全方位提升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主人翁”意识。(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