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社区

海尾镇海尾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推动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本报海尾社区12月5日电(通讯员 郑燕)2023年12月5日,海尾社区组织了一场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旨在推动文明新风尚,倡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摒弃陈规陋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同时,社区还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让居民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员干部入户进行宣传

党员干部入户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社区支部书记温思辉表示,移风易俗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和支持移风易俗工作。同时,社区也将加强与居民的沟通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措施,让移风易俗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