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社区

海尾社区开展“书香社区 全民阅读” 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本报讯(通讯员 郑燕)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10月11日上午,海尾社区在社区一楼开展“书香社区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引导居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活动开始,辖区干部及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诵读经典书籍,现场居民参与度极高,大家纷纷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认真阅读,互相分享各自认为有意义的段落和故事,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全民阅读、共沐书香的氛围。同时,鼓励居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引导居民放下手机走进阅读的世界,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让阅读成为居民生活中的平常事。

 

  通过此次“书香社区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