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社区

海尾社区开展2023年度首次清单积分 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本报讯(通讯员 郑燕)为激励和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治理,进一步增强村民参与乡村治理认同感、归属感,调动全民参与乡村建设,共建美好人居环境。2023年10月18日上午,海尾社区开展2023年度首次清单积分制兑换活动,探索创新乡村治理“积分制”管理新模式,以“小积分”推进乡村“大治理”。

   

 

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村“两委”干部、村务专员、网格员、社工等分工合作将商品摆放整齐,并在相对应的商品前贴上对应的积分数。村两委干部指导村民在清单积分小程序积攒的正面清单积分,根据商品对应的积分兑换自己心仪的商品。本次兑换商品包括食用油、米、洗发露、沐浴露、洁面纸等,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到乡村治理中,自觉规范日常行为,维护公共秩序,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