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社区

海尾社区开展卫生知识文明意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本报讯(通讯员 郑燕)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海尾社区以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2020年4月20日在辖区内开展了卫生知识文明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了常见的疾病预防保健常识,强调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告诫居民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广泛宣传健康素养知识和技能,尤其是儿童、老年人的季节性疾病防治知识以及新冠预防、优生优育指导、计生政策等知识。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做好防范工作。

 

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帮助辖区居民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还提高了居民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们的保健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