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农村

关于开展宾馆等住宿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切实做好我村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督促我村住宿场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镇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海农村“两委”干部于1月15日对海农村内宾馆等住宿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

  督促各住宿场所进一步完善防控组织管理,完善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制度,甄别疑似病例。加强健康告知提示,提醒重点地区来琼入住人员主动健康申报。一旦发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的病人立即报告并协助转运至医疗机构。在宾馆明显地方配备足够的洗手液、免洗消毒液。加强公共区域、公用物品的消毒,加强垃圾、口罩的消毒处置和消毒记录。

  加强经营者的培训,做好疫情健康教育工作。同时督导经营者做好经营场所入住人员的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最大程度消除隐患,严防严控疫情发生。对无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要责令其停业整改。

                                   村干部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并给经营者发放《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