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农村

海农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30

  海尾镇海农村委会于20191123日(星期六)上午1010分,在脱贫攻坚中队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由镇委主席卢发华主持,全体振兴工作队成员、帮扶责任人、村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委主席卢发华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1.要求海农村全体脱贫攻坚工作的负责人、干部进村入户,再次核对扶贫对象的动态信息,再次核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数据; 

  2.及时更新扶贫手册上的内容、产业明白卡; 

  3.做好扶贫政策相关内容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上,驻村第一书记苏成荣指出海农村10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扶贫手册上的内容填写不够规范,更新得不及时; 

  2.危房改造入住和“两熟悉”的落实情况。 

  黄振山书记宣读2019年海尾镇海农村低保户花名册,核实其低保户名单信息、以及相关帮扶责任人的名单信息。 

  镇长钟飞强调此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给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脱贫攻坚工作的负责人、干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整改,确保迎检验收合格。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