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农村

海农村观看《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电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年611日19点30分,海尾镇党委委员、副书记卢发华与海农村书记王盛宏组织海农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贫困户海尾镇政府三楼会议厅,观看海南省综合频道播放的《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电视讲座知识培训学习,让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更加了解工作组扶贫路上艰辛和困难,通过观看学习也让大家提高认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帮扶人的责任,通过学习加强自身正气、廉洁自律。坚持深入扶贫第一线,让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带动扶贫户一起学习新技术、新技能,进一步学习动植物养殖和疾病防治知识,提高认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项任务。 

观看结束后,海农第一书记必晰,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近段时间提出要求:一、保持房前屋后的卫生整洁;二、做人要讲究礼貌待人,热情对待帮扶责任人,大家和气相处;三、贫困户勤恳劳作,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