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农村

海农村委会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卫生大清扫 

  为了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确保镇环境优美、村容整洁。今日海农村驻点领导卢发华书记带领镇驻点干部、村两委干部与海农各自然村村村长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重点对生活垃圾、道路沿线及家门口的乱堆乱放,村内主干道路与主支巷道两侧的有色污染等环境问题进行大整治。同时进行入户走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进而改变生产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和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中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