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农村

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助力“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报海尾镇4月7日电(通讯员林志韬)为贯彻落实海尾镇镇委镇政府关于迎接“三月三”节日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海农村委会组织了一场柯来村的卫生清洁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三月三”节日节庆氛围。

本次卫生整治活动参与的有镇人大主席、海农村驻点领导卢发华、海农村“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计生员、各村村长及各村保洁员共记50人,分为四组,针对性的对村巷道、环村路、老宅基地进行堆放的垃圾及死角进行清理整治。

 

                                                               

 

                                                                         村干部与村民们在柯来村环村路边上清理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

         通过这次的卫生整治活动,清理了村庄各区域的卫生死角,不仅改善了村内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村民不乱丢乱放垃圾的卫生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三月三”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下一步,海农村委会将加大力度进行卫生整治工作,助力“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