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打显村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禽畜散养现象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响应海尾镇政府开展“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工作要求,严禁在村庄内散养禽畜的规定,做好打显村禁止禽畜散养工作,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打显村委会于2020年6月6日召集村“两委”、振兴工作队召开动员部署会,利用广播、张贴禁止散养公告、到户宣传并对多次劝说仍散养的农户下达整改告知书等方式,发动村民自觉将家禽圈养起来,营造全村积极参与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提高村民的文明养殖意识。虽多次宣传但收效甚微,仍有部分村民无视规定,我行我素,为了彻底杜绝散养问题,打显村重拳出击,于2020年6月10日上午,由村“两委”、振兴工作队、镇干部组成的扑杀小组,对打显村在村里散养禽畜的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6月10日上午,扑杀小组对逐条村道巷道进行巡逻,一经发现有散养在外的禽畜,就地扑杀,小组成员们顶着村民的谩骂、不理解不配合工作,亲朋好友抱怨等重重压力,采取无一例外,无情面可言,坚决严厉,以绝对的震摄力打击整治,使村民重视起来,不敢散养。

  相信此次打击行动可以使打显村散养现象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提高村民文明养殖意识,从而改善村庄的人居环境,为打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