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打显村外出子女自发组织开展孝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8月20日上午,由打显村外出子女自发组织的孝亲活动在打显村委会前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打显村务民主协商会牵头,打显村委会协助,村内外出子女组成的孝亲活动筹备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活动共有322人捐款,共筹集到活动经费80098元,捐款名单、金额和活动开支,通过宣传栏向全村公示。此外,这次活动也争取到了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一是王松尾女士提供义诊所需的医疗器械和试剂;二是刘文达先生代表泽信建材责任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50箱、冰块10袋;三是李华增先生代表发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天地一号苹果醋饮料20箱、帐篷10个;四是毛祥峰先生代表湖南太子奶集团捐赠80箱太子奶乳酸菌饮品;五是李医炳先生牵头组织打显孝亲爱心车队,共有5辆车;六是羊子波先生代表海南酸豆王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捐赠20箱酸豆王饮料等。 

  活动主要有五项内容,一是慰问老人,向村内160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一桶花生油、一盒月饼、五瓶乳酸菌饮品以及200元慰问金;二是开展义诊活动,向村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的服务,并进行健康教育、疾病防控宣传;三是慰问特困户活动,向林风富等4户特困户发放慰问金,共计6000元;四是大学生资助活动,向村内今年考上本科的7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4500元;五是开展孝亲子女活动,加强村内外出子女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是村务民主协商会在基层发挥作用的重要体现,打显村各界人士形成合力,增强了打显村村民的凝聚力,共同推进打显村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今后打显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打造青山绿水的美好新打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梁韵) 

 

  打显村务民主协商会成员、本次活动总策划赵国利发表讲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