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打显村迎接2017年上半年十星“两委”考核
发布时间2017-08-18

  十星“两委”工作是我县党建工作的亮点之一,也是打显村“两委”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群众、学习教育等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7月28日,打显村迎来了2017年上半年十星“两委”考核小组的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由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主任科员林锋带队,考核小组通过查阅十星“两委”材料归档情况、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查看村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宣传栏公开栏设立情况等方式,对打显村的十星“两委”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并就如何完善材料归档、充实宣传栏、公开栏内容提出了工作建议。 

  考核结束后,打显村召开“两委”会议,针对考核小组提出的工作建议,并对下半年的十星“两委”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