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打显村有序开展台风“莎莉嘉”防风防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10月17日,海尾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台风“莎莉嘉”防风防汛工作会议,由于“莎莉嘉”台风在海南登陆后有可能形成“强台风”或“超强台风”,镇委、镇政府对此次台风十分重视。打显村“两委”依照镇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防风防汛工作。风雨来临之前,村委会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先是利用村内广播开展宣传,提高村民自我防御台风意识,接着备足备齐救灾物资,并拟好台风值班表及需转移人员名单。 

 

驻点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台风前的部署

    10月18日,风雨渐大,打显村各项防风防汛措施均已得到落实,并及时向镇政府上报更新转移人员户数人数、受灾情况、水库水位等信息。 

 

驻点领导和村“两委”干部入村进行转移人员排查工作

  

    10月19日,台风过境,村“两委”开始慰问受灾群众,清点灾后损失,并带领村民开展台风过境后卫生整治工作。 

 

村“两委”干部带领村民进行台风后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不断积累防风防汛工作经验,海尾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均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防风防汛工作流程,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梁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