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打显村积极参加海尾镇消费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1日上午,海尾镇人民政府在海农村委会柯莱村举行消费扶贫日活动,打显村积极响应号召,向贫困户宣传讲解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鼓励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提高自身发展动力,在政策的引领和支持下实现脱贫,这一举措得到了贫困户的大力支持,贫困户拿出自家的产品积极参与这次活动,最终打显村所有产品全部销售完,获得销售金额5718元。 

  通过此次活动,贫困户充分的认识到,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能脱贫,只要摆脱“等、靠、要”的思想,一定能脱贫致富,这也是此次活动的目的,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黄钟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