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显村

能繁母猪补贴申报
发布时间2016-03-22

  业务介绍:

  能繁母猪补贴主要是对饲养能繁母猪的养殖场(户)给予补贴,保护母猪生产能力,提高生猪出栏率,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同时也提高了养殖户的经济收入。

  那么,能繁母猪补贴申报又是怎么办理的呢?请看以下注意事项及流程。

  申请条件:

  本镇区域内养猪户或专业合作社。

  所需材料:1. 个人申报需户口本、身份证原件、一卡通复印件;2. 合作社、企业申报需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证原件、法人代表户口本、身份证原件、一卡通复印件。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