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到海尾镇开展学习宣传习总书记海南建省3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部署,4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到海尾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会议由镇委书记文继恋主持,县委组织部、老干局、机关工委、党校干部、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场全景 

  会议由郭祖梅常委带领大家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昌江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投入听讲 

  会上,郭祖梅常委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学细悟,扎实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的学习宣传;三是实干担当,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 

  郭祖梅常委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经济特区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使命,弘扬特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扛起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范例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担当,为实现“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