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郭祖梅到海尾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10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到联系的海尾镇宣讲十九大精神,海尾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的“两委”干部和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委老干部局约1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郭祖梅常委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从“珍惜新成就、明确新方位、肩负新使命、遵循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任务”等六个“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为海尾镇和相关单位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阐释、指导和部署。郭祖梅常委强调,海尾镇和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县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好。 

  海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飞主持会议。(来源:昌江党建网  日期:2017-10-30 通讯员:周涛) 

 

  海尾镇宣讲报告会现场 

 

  郭祖梅常委作宣讲 

 

  郭祖梅常委作宣讲 

 

  海尾镇宣讲报告会现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