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昌江哥隆歌巡回演出第三站走进进董村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2日晚上,海尾镇进董村大舞台人头攒动,歌声飞扬,主题为无毒昌江 健康生活的法治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广场舞《梨花美》中拉开了帷幕,在璀璨的舞台灯光下,伴随着欢快热情的舞曲,一群身着广场舞的阿姨们,翩翩起舞,她们优美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热闹的气氛。随后,禁毒三句半、哥隆歌、哥隆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令观众一饱眼福。

禁毒三句半《打赢禁毒攻坚战》运用昌江特色的配乐朗诵形式,以饱含深情的语调,义正辞严地控诉毒品的危害;话剧《吸毒戒 贩毒惩》讲述了一个男子因吸食毒品,自甘堕落,无心工作,母亲因无钱治病含恨离世,女儿因没能交学费辍学在家,后来该男子在民警的严厉批评和女儿的语言感化下幡然悔悟,决心痛改前非,到戒毒所戒除毒瘾。表演者细腻到位的演绎,引起观众的共鸣,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村歌《从七个方面来扶贫》用本土特色歌声向村民传递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理解并支持政府的政策。

本场晚会由县禁毒委、县司法局、县关工委联合主办。晚会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揭示毒品的危害性,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凝聚社会力量,共同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昌江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