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咸水鸭蛋
发布时间2016-02-02
 海尾镇长山咸水鸭、咸水鸭蛋

   在这里养殖着当地颇有盛名的长山咸水鸭,其与一般的家鸭区别在于咸水鸭主要是自由放养,主要生长在长山村独特的半咸水渔塘中,并以鱼塘里的小贝壳、小鱼虾、玉米、稻谷为主食。

长山咸水鸭生活环境

  咸水鸭在这里生活两个月,羽毛光滑鲜艳,肉质没了腥味,成鸭肉质介于人工饲养与野鸭之间,时间愈长,皮下脂肪层越薄,肉质愈坚实,肉色由鲜红变黝黑,口味香浓,滑而不腻。咸水鸭下的鸭蛋不但具有圆大色红,香滑可口,甘润清爽的独特风味,而且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咸水鸭下的鸭蛋不但具有圆大色红,香滑可口,甘润清爽的独特风味,而且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mmexport1450339380861

咸水鸭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