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村

靓丽白沙文明生态村花园
发布时间2020-11-30

本报海尾镇白沙村11月19日电.为把美化乡村行动落到实处,11月19日,王思平主任组织村委会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村小组在白沙村环村路旁种植三角梅。种植环节如下:

1、着手准备锄头、铁锹 2、到达种植地点 3、看点挖坑 4、放置三角梅至相对应坑点 5、埋土  6、收拾残余垃圾(装置三角梅的塑料盆、绑绳) 7、返程。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王思平主任带领村委会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村小组在白沙村种植三角梅。争取把生态文明建设做到最好,加快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维护乡村生态安全作出最大贡献。在种植三角梅过程中,他们不辞辛苦,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使命,全力做好本次种植三角梅行动。他们以汗水挥洒土壤,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村民们树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觉担负起保护环境的榜样。

三角梅是海南省省花,象征着坚韧不拔、顽强、艳丽、热情、富有朝气和青春活力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其花期可从11月起至第二年6月。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因此又得名贺春红。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白沙生态文明村从此多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环境更上一层楼,百姓们高兴,我们更开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