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村

【一村一品】白沙菊花
发布时间2016-03-21


白沙菊花基地


黄菊花

  昌江县海尾镇白沙村是一个以输入劳动力、种植、养殖等收入为主的行政村,按照镇委镇政府的整体工作部署,通过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和“一村一品”,建设了白沙菊花种植基地。种植面积200亩,总投资160万元,每年收益可达180万元,2014年全村人均收入7455元,比上年净增1500元,增幅20%。为白沙村的村民带来了新的经济收入点,加快美丽乡村城镇化建设的步伐。

  白沙菊花基地主要种植的是白菊和黄菊,共种植200亩。一年能种两季,一年能收获两季,主要销往北京地区及出口韩国、日本等地。每亩的产量约35000株,有效带动白沙村劳动力就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