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214日下午,昌化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昌化镇实际,坚定不移的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19年全年工作任务。 

  昌化镇党委书记赵恒江在会议上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内容。要求全镇上下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内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地态度将两个责任落实好;加强整治基层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严查村霸、宗族势力和黄赌毒背后的腐败行为。在传达会议工作报告后,镇党委书记赵恒江重点强调打击非法采砂问题,要求各部门要上下联动互相配合,加强辖区水域巡查监管,及时反馈巡查情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