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全省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昌化镇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8-11-30

   根据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参加全省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我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2018115日上午9:00,昌化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于镇政府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全省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下到本村组织观看。 

 

  会议通报了20181-10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脱贫攻坚奖励机制措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部署了年底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为迎考创优作动员。此次脱贫攻坚迎考创优电视电话会议为我镇年底脱贫攻坚工作立起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会议后,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自信,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好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聚焦目标任务,瞄准靶向,合力攻坚,在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答好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工作的这份答卷。 

 

  各村会后组织讨论,包点领导就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迎考创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吴继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