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田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31

  730晚,昌田社区组织两委干部、队长、党员、群众等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第一书记林方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相关知识为大家作了讲解。  

  与会的党员、群众反响强烈。部分同志作了发言,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3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