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杨柳村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22年3月30日上午十一时,杨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杨柳村党支部书记杜英平主持,共有党员干部3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杜英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作述职报告,简要概述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一年来的成绩清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首先认真总结一年以来工作情况,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其他党员持续查找其问题,让班子成员明确整改方向,推进班子成员自身问题的整改。 

    会议第三项,开展党员民主测评。由工作人员向参会党员发放测评表,根据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实事求是的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第四项,组织评定。由党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表汇总结果、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最后,由村党支部书记杜英平作总结讲话。杜英平书记说道: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议,望广大党员同志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时刻牢记使命,带头做敢干事、干实事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