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贯彻落实镇委镇政府关于高龄老人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夯实我村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我村高龄老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降低高龄老人感染和发病风险,切实做到“应接尽接”。2022年2月24日下午,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柳村驻点领导张昌聪组织杨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及“两委”干部联合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以村文化楼为接种点,为高龄老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接种现场,村“两委”干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组织前来接种老人进行有序安排。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对接种者进行体温测量、填表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等准备工作,发放接种凭证,完成接种后告知接种者按要求进行留观。现场接种老人普遍表示接种状况良好,未出现不良反应。

此外,对于身体有恙、出门不便的高龄老人,张昌聪委员率领众人前往走访,并详细询问老人状况及接种意愿,将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切实为高龄老人接种疫苗“保驾护航”。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下,确保广大群众应接尽接,是提高群体免疫力、筑牢防疫屏障最重要的举措。杨柳村委会将继续按照镇委镇政府工作安排,继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保证村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