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杨柳村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贯彻落实镇纪委关于组织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杨柳村党支部于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19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期三天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并于观看结束后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收看完毕后,大家感受颇多,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此为鉴,自警自省,遵规守纪,进一步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抵御各种诱惑。 

  在观看完《零容忍》后开展交流心得体会时,村书记杜英平说道:“反腐倡廉一直是我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严重政治斗争,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从自己做起,廉洁自律。有句话说得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一个党员干部,不管地位多高,权力多大,只要违法乱纪,终究难以逃脱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以身试法者必亡。因此,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必须严于律己,以法律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