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杨柳村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本报昌化12月24日(通讯员孙云丹)为贯彻落实镇党委镇政府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2021年12月24日,杨柳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民代表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人为杨柳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翁启敏。

  宣讲中,翁启敏党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宣讲会最后,翁启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我村广大党员和干部、村民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心杨柳而努力奋斗。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