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县供销社到杨柳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昌化本报8月11日(通讯员孙云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11日,昌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支部书记符长宏组织党员到我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此次参加宣讲活动人员有杨柳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村民小组长和党员群众共28人。 

  此次宣讲活动由县供销合作联社党支部书记符长宏主讲,宣讲主题是“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符长宏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为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100年来,无论形势任务怎么变化,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无论付出多大的牺牲和代价,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进行了长期艰苦奋斗。 

  最后,符长宏书记还围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同我村党员干部一起交流畅谈。自建党以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攻克一个又一个挑战,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根植于民、服务于民、造福于民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力量源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根本宗旨,坚持共产党领导,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奋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