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林东与昌化镇杨柳村村民共同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
发布时间2017-06-30

  本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介绍了儋州市靠发展产业、打响品牌,为百姓脱贫致富创造新出路。节目结束后,昌江县委书记林东针对昌化镇杨柳村的目前发展,结合电视夜校的启发提出宝贵意见。 

  林东指出,杨柳村在台风天经常被洪水围困,但这里的村民在村内党支部的领导下,勇敢团结,一次次化险为夷,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林东强调,在当今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杨柳村村民更应该团结合作,成立产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增加经济收入。 

 

  杨柳村作为昌化江入海口,林东希望,该村在发展产业的同时,还要注重生态保护、环境卫生等问题,当前杨柳村大片土地裸露,植被覆盖少,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发动群众,植树造林,打造与红树湾为样本的河流入海口,村民要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形成可持续经济发展模式。 

   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副县长陈光华、县政协副主席李路生共同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 

(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20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