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虾养殖业
发布时间2016-02-24

  昌化镇杨柳村虾塘面积达600多亩。
  杨柳村位于昌江县西北部,昌化江入海口处,南北被昌化江分支,阻隔形成“孤岛”,总面积0.722平方公里。与新城、咸田、昌城相邻。全村共有1个自然村,4个村民小组,总户数208户,总人口769人。共有38户虾塘养殖户,虾塘面积达600多亩。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虾的营养价值极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补肾壮阳,抗早衰。常吃鲜虾(炒、烧、炖皆可),温酒送服,可医治肾虚阳痿、畏寒、体倦、腰膝酸痛等病症。如果妇女产后乳汁少或无乳汁,鲜虾肉500克,研碎,黄酒热服,每日3次,连服几日,可起催乳作用。虾皮有镇静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诸症。海虾是可以为大脑提供营养的美味食品。海虾中含有三种重要的脂肪酸,能使人长时间保持精力集中。虾、小龙虾、对虾,含大量的维生素B12。同时富含锌、碘和硒,热量和脂肪较低。注意:胆固醇含量较高,胆固醇偏高者不可过量食用。
     
   
    虾的营养价值极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虾皮有镇静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