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杨柳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4月25日,昌化镇党委委员、杨柳村驻点领导邢乙兰为杨柳村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为“用伟大思想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

会上,邢乙兰委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发展方位、基本内涵实践方略和理论特色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邢委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邢委员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习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实事求是,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谈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盯紧目标全力冲刺,并提早谋划好工作安排,努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通过宣讲,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