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村

杨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7

        1228日,在昌化镇杨柳村的“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讲堂”,昌化镇委委员、杨柳村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邢乙兰向杨柳村党员干部分别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全会的核心内容,帮助大家共同领会会议明确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了说明,一起和大家梳理坚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要做些什么内容等。

     会上,邢乙兰围绕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内涵,以及如何结合我镇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村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扎实抓好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产业振兴,巩固我村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农村治理体系建设,确保我村农村人居整治工作有新的提升,摆脱落后局面。为加快我县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应有的保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