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田村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27

    本报昌化镇先田村01月13日(通讯员李秀雄)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我村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和重点涉外、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反渗透、反策反、 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先田村以“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主题在村内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先田村组织两位干部走上街头向过往村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还详细给村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加了村民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