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田村

先田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2022年3月29日下午10:30,先田村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先田村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人员:全体党员。主持人:郭鲁平,记录人:文彬。 

    会议内容: 

    一、汇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民主评议,填写测评表。

   (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学习。二是结合村“两委”换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支部书记带头做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后,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为此类推,所有两委干部依次按上述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支部书记根据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情况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3、开展民主测评,组织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

    4、郭鲁平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行总结发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