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田村

先田村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021年8月15日早上9点(通讯员郭斌)根据《昌化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先田村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昌化镇委委员、先田村驻点领导杨志刚参加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郭鲁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郭鲁平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名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昌化镇委委员、先田村驻点领导杨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酝酿充分,各支部委员查摆问题准确、切合实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耳根”的效果。先田村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让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转变,积极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村庄治理等工作的有效衔接。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先田村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和每个党员都分别检视自身问题,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党员通过盘点和检视,列出问题清单,同时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先田村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各项整改措施均上墙公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