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田村

咸田村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本报昌化镇咸田村2022年3月21日(通讯员孙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昌组字[2022]3号)文件要求,我村根据实际情况。2022年3月21日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村书记钟利武主持。

    此次会议有四项议程,下面我们逐一进行:

    一、由党支部书记钟利武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钟利武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一是通报了去年组织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二是通报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聚焦主题,深入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通报支委会按照“四个对照”深入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

    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党支部书记钟利武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各党员之间开展交流,互相交换意见,通过“四个对照”和党性分析“四个看”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等的反映和意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整改时间、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三、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对党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党员作风进行无记名填写测评

    四、组织评定

    根据投票结果,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推进咸田村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