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田村

咸田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发布时间2020-01-17

        1230日,昌化镇党委委员关定斌到咸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关定斌委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关定斌委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要求和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参加宣讲会的群众纷纷表示,自己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推动咸田村的建设和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