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田村

咸田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昌江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昌教办〔201913号)要求。1212日,咸田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邹建奇同志代表支委会做2019年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找出自身的差距。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1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