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田村

 咸田村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了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10月28午,咸田村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乌烈镇的昌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四个展区,学习了我党历届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指导思想、打击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反腐反贪规章制度,深刻体会了我党匡恶正道,肃贪惩腐的决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