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村

昌化镇新城村巷道硬化及太阳能路灯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16-02-27

 

  

  建设前 

  

  建设中 

  

  建设后 

    

  201621,昌化镇新城村巷道硬化及太阳能路灯工程圆满竣工。 

  据了解,由于新城村部分巷道仍然是土路、部分巷道狭窄、排水不畅,照明问题严重滞后,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为了解决道路设施不健全和照明的突出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人民生活和美化村庄,新城村巷道硬化及太阳能路灯建设工程刻不容缓。 

  该项目自201510月中旬开工,经过三个月的施工,终于圆满竣工并验收合格。该项目硬化了1条主线和8条支线,合计全长1.6公里,3m,安装太阳能路灯64套。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