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黄金城到昌化镇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8-31

 

28号下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昌化镇杨柳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钟生发,切实帮助他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黄金城还到咸田村了解基层村委会发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昌化江入海口及棋子湾中角等地,谋划昌化江入海口今后发展。

 

在昌化镇杨柳村贫困户钟生发的家中,县委书记黄金城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生活情况。据了解,今年40岁的钟生发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因患有精神二级残疾,目前由其哥哥作为监护人。钟生发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6月,在政府的帮扶下实施危房改造,同时加入海南福瑞喜牧业科技公司进行托管合作。由于家庭困难,钟生发连基本的药物治疗都没有。黄金城要求,县扶贫办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为钟生发解决基本的药物治疗;镇村干部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咸田村委会,黄金城与值班干部亲切交谈,并仔细翻阅了村民办理业务台账和村委会干部值班、学习记录等情况,了解村委会发展情况,并现场对村干部进行考核。黄金城要求,村委会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转变工作作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县委书记 黄金城【党章要加强学,还有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还有就是(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能说学一次就行了,要多学,还有一些党规、法规,像纪律处分条例,还有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还有党内监督条例等一些,学以后要能够入心入脑才行,是吧,要心中有戒,要真正起到一种模范带头作用。】

 

黄金城还到昌化江入海口及棋子湾中角等地,实地察看了入海口的地形地貌,听取昌化镇及海洋局等主要负责人的详细介绍,积极谋划昌化江入海口今后的发展。黄金城强调,昌化江入海口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对昌江旅游发展有很大的作用,要在保护生态基础上,在“多规合一”布局下,抓好发展定位,高水平、高标准统筹规划布局,把昌化江入海口打造成为我县又一靓丽旅游景点,推进我县旅游产业不断发展。(来源:昌江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时间:2017年8月30日)

热线电话:0898-26690669     0898-26688083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