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耐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简报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了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根据镇党委的工作部署,2022年3月19日,耐村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耐村党小组会前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雨率先发言:“自选派以来,我积极地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通过下村入户、走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一般户、听取老百姓意见,及经历的工作,使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农村工作中经验不足,为民办实事谋发展的能力仍需努力加强,今后,要不断学习,多走多看多听,认真谋划,为把耐村建设得更好努力奋斗,不足之处,请各位党员同志监提意见和建议。”

    耐村支部书记钟其诚:“作为村书记,我深感自身的重担,我的自我批评的同时也是村“两委”干部的共同问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学习不足,为民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谋发展、促进步能力有限,当干部肯定不是为了工资,所以不仅是我,其他同事也要多加思考怎么才能让村里更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今后,加强学习,理论联合实际,密要切联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党员李朝强:“现在路也好了,路灯也有了,每天的饮用水也有了,但是产业发展单一,收入低,经济发展上不去,如果能解决产业发展多元化,产业发展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村 “两委”干部、工作队员、党员逐个自我批评,积极发言,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浓烈,场面活跃。

    会上钟其诚表示:“今天组织生活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红红脸、出出汗”常态化生活,不是否定某个同志的工作,抓小辫子,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针对自我批评与批评中指出的问题,每个同志要记在心中,限期整改到位,不断完善提升自己,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巩固脱贫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开组织生活会目的与意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