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耐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宣 讲 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其诚

宣讲时间:2022年2月24日

宣讲地点:耐村村委会

听讲人数:12人


    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了73 年前,他是西北野战军的突击队员,冒着枪林弹雨,立下卓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著战功,是董存瑞式的战斗英雄。66 年前,他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默默奉献一生。深藏功与名,不改真本色。年近百岁的老党员张富清,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对党员干部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钟其诚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共产党员的本质要求。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很重要的就是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党章要求。往直前以赴之,断头流血以从之,殚精竭力以成之,书写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壮丽篇章。要有先锋模范以赤子情怀守初心,以忘我精神担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国共产党风云激荡的百年征程,就是一部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史。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