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耐村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本报昌化12月24日(通讯员尹朝霞)为贯彻落实镇委镇政府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2021年12月24日,耐村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民代表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人为耐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雨。

  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讲理论、讲道理、讲故事的方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的理解,对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耐村党支部副书记郭坡弟在听过宣讲后说道:“听了宣讲报告,感触非常深刻。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更准确的认识和了解。今年来,我们村动员党员、保洁员落实了对村子的巷道卫生、房前房后乱堆乱建、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常态化治理,探索建立了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确保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为耐村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秉持初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