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耐村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1-08-23

  2021年8月14日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钟其诚主持。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钟其诚代表支部班子作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支部班子成员积极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与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和党中央指定学习的书籍材料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查摆问题并展开相互批评,党员群众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触及了思想灵魂,接受了一次锤炼党性的洗礼。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