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耐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发布时间2021-06-30

  宣讲时间:2021年6月21日 

   人: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宏飞 

  听讲人数:30人 

  会议要求,一是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之本,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高度珍视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三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汲取我们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经验教训,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四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海南“孤岛不孤”、永立潮头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书写“孤岛不孤”的革命典范,夺取解放海南岛的伟大胜利,取得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建省办经济特区30余年来,使海南从一个边陲海岛发展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打造引领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独特作用的历史进程,是党的百年历史的有机组成部分。五是深刻认识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方向、目标和要求,牢固树立越是改革开放前沿越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信念,大力弘扬琼崖革命精神、特区精神、椰树精神和植树娘子军精神,凝聚起加快打造推进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磅礴力量。 

    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宏飞指出,一、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二、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宏飞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