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村

昌江”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主题禁毒晚会在耐村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9

  昌江”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主题禁毒晚会在耐村中学举行

 

  林东等县领导在观看晚会 (黄宾虹 摄)

 

  精彩纷呈的节目 (黄宾虹 摄)

  近日,昌江县2016“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联欢晚会在昌化镇耐村中学举行。

  县委书记林东、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刘京观看晚会。

  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麦宏章、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志等县领导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曲《好年景》中拉开序幕,欢乐祥和的舞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由村民自编自导用当地语言演绎的村歌《一人吸毒全家遭殃》和耐村中学、大风小学自编的小品《学吸毒品 忘了终身 毁了前程》,舞蹈《游子吟》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表演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寓教于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村歌《贪一时满足毁一生幸福》充分融入了本地特色,并巧妙运用涉毒例子,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幽默诙谐、绘声绘色的表演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还邀请了成功戒毒的吸毒人员讲述他们的戒毒之路,予人警醒。晚会结束后县委书记林东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联欢晚会由县禁毒办、昌化镇政府、县和谐耐村村歌协会主办,县人大、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和县司法局协办,吸引了许多耐村村民和大风村民观看。

  据了解,昌化镇是我县毒品相对严重的地区,2011年曾因毒情严重被省禁毒委挂黄牌整治。经过不懈努力,我县毒品问题得到了有效控制,2012年成功摘掉黄牌整治“帽子”,2014年获评“禁毒优秀市县”荣誉称号,县禁毒办获评全省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并在全省禁毒民意调查中排名第五。

  (来源:昌江政府网 特约记者陈家贞 通讯员符长雨 郭振思 王宗志 时间:2015-01-11)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